2021年09月26日 第01版:要闻
  • 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准备 切实加强防汛排涝能力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 裴旭薇)9月25日上午,全省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结束后,市委书记丁小强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全市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

  • 高度负责 严谨细致 全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 孙 雄)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9月25日,市委副书记王立刚前往大会主会场和代表驻地,检查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刁海鹏一同检查。

    王立刚深入盐湖会堂,详细询问大会主会场整体布置、座位

  • 防汛抢险,我们在行动!

    本报记者 杨红义 张晓丽

    截至9月25日,今年全市平均降水量696.7毫米,同比增长近60%;9月平均降水量为246.0毫米,同比增长近3倍,为近50年来同期极值;9月25日至28日,阴雨天气仍将持续…

  • “河东八景”正式发布

    本报讯(记者 王 斌)9月25日,来自国内各大城市的百家旅行社、百名金牌导游相聚运城,参加我市举办的“双百”游运城文化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备受关注的“河东八景”终评名单正式发布,同时发布了我市秋冬文化旅游季丰富多彩的活动

  • 19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