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7日 第02版:要闻
  • 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 代表资格审查会议

    本报讯(记者 孙 雄 祁克宁)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会议。

    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赵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

  • 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 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历史的宏图,总是在砥砺奋进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里书写!

    承载着477万河东儿女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运城的发展进程,将由此翻开

  •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2021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共9人)

    主 任:赵 晔(女)

    副主任:张建元 韩治民

    委 员(按姓氏笔

  • 市第五次党代会议程

    (2021年9月26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的报告;

  • 抓好疫情防控 “护航”党代会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肩负着全市党员干部的重托,满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9月26日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400多名代表意气风发、豪情满怀,陆续向大会报到。

    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

  • 防汛现代化筑牢“安全长城”

    本报记者 杨红义 张晓丽

    今年,我市平均降水量偏多,汛期局部短时强降雨增多,已出现9次强降雨过程,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面对如此严峻的防汛防洪防涝考验,我市安全度汛能否万无一失?底气何来?9月26

  • 李菊香:心念群众 践行使命

    本报记者 李宏伟

    “这几天下雨,放心不下村里群众的房子和窑洞……”9月26日上午,在市第五次党代会运城宾馆报到现场,一见到记者,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闻喜县桐城镇下邱村党支部书记李菊香说出了她的担忧。同时

  • 贾亚丽:不忘初心 履行职责

    本报记者 李宏伟

    “我已经把三天的课程都安排好了,不会耽误孩子们的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夏县第二中学教师贾亚丽说。

    9月26日上午,作为连续两届参加党代会的代表,贾亚丽告诉记

  • 全市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今年6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决定》,并于今年9月1日起施行。目前,在市政府安委办的牵头组织下,全市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