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4日 第05版:综 合
  • 我市开展小麦延迟播种及 秋冬季管理技术培训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9月以来,我市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对全市秋收秋播工作造成了极为不利的影响,为充分发挥全市粮食生产规模经营主体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全市冬小麦种足种好,11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全市小麦延迟播种及秋冬季

  • “小微”贷款 顶多两天

    青砖、瓦件、砖雕……走进河津市亮生灰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各种样式的灰陶琉璃制品随处可见。

    “我们干这一行都十几年了,要不是河津农商银行及时足额‘输血’,今年厂子运转都成问题了。”该公司负责人邵亮生说。<

  • 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 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本报讯 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于11月3日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垣曲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临猗县烂尾项目盘活驶入“快车道”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11月2日,临猗县举行南城区奥特莱斯项目建筑物及土地打包公开竞拍新闻发布会,向社会介绍了临猗县南城区奥特莱斯项目建筑物及土地打包公开竞拍项目相关情况。

    近年来,临猗县委、县政府高度

  • 稷山县聘请3名高工“把脉”企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刘慧静)近日,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锚定靶向、精准施策,聚焦质量提升,聘请3名省市高级工程师组成质量状况分析专家组,为企业“把脉会诊”“对症下药”,助推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 两张购物卡“物归原主”的背后……

    王 菲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需要‘政’与‘商’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对企业来说,‘清’就是要洁身自好、照章经营、正道而行,不能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

  • 闻喜县组织老干部发挥余热化解矛盾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在“‘三零’创建”老干部“家门口”行动中再发力,专门邀请了一批威望高、政策熟、经验足、有热心、有良好群众基础的老党员、老干部担任义务调解员,走进社区、走进家庭,为社区居民化解矛盾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