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09日 第03版:要 闻
  • 我市举办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联欢会

    本报讯(记者 孙 雄)11月8日是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当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运城日报社、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联欢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书记丁小强向全市新闻工作者发来慰问信。市委常委

  • 催化剂遇上“催化剂”

    本报记者 杨红义 张晓丽

    河津市僧楼镇艳掌村“巷深酒香”,有一个年产值过亿元的化工新材料企业——山西腾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腾茂科技产品展区,一款褐色细微球状样品,看起来像速溶咖啡

  • 我市272家校外培训机构被纳入系统监管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近日,全市召开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暨“教培云”平台推行会议,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双减”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控机构数量,学科类培训机构总量只减不增,非学科类在未明确主管机关

  • 盐湖区督导检查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郭 华)根据盐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11月7日,盐湖区文旅局对辖区景区、网吧等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盐湖区文旅局安全督查组着重核查文旅经营主

  • 盐湖区对“煤改电”取暖设备 进行“大回访、大检修”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不管夏天还是冬天,电锅炉的水箱都要确保至少有三分之一存水,可以延长机器寿命”“咱们的设备需要散热,不能覆盖任何东西,确保安全运行”……近日,盐湖区能源局组织技术人员在龙居镇雷家坡村为“煤改电”居民提

  • 垣曲集中整治 店外经营等乱象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 通讯员 张小雷)近日,垣曲县住建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公安交警大队和社区服务中心等,重拳出击,对东城社区人民路建材市场内店外经营、露天加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拉乱挂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 关于招募普法志愿者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21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全面推进法治运城建设,引导全体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经研究,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拟面向社会招募普法志愿者。

  • 万荣税务助力“小建材”变身“大产业”

    本报讯 “去年由于疫情原因,企业现金回款迟缓,缴纳税费方面存在一定困难。经企业申请,税务部门先后对增值税缓缴179.02万元、企业所得税缓缴321.61万元进行批复,助力企业走出了困境。”近日,地处万荣县的建材外加剂生产企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