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第03版:要闻
  •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隆重开幕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11月11日,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在临猗县隆重开幕。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主席兼理事长、原农业部副部长、原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国务院参事刘坚出席。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宣布文化节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董

  • 全市持续推进卫片执法、 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魏 濛)11月11日,全市卫片执法、乱占耕地建房深化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刁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1月至9月各(市、区)、开发区卫片执法、乱占耕

  • 市双拥办征集老兵信息工作启动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1月11日,记者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即日起开展革命老兵信息征集工作,为省双拥办编撰“‘铭记·传承’——晋籍老兵群像”系列丛书提供有关素材。

    征集革命老兵相关素材、

  • “五减”改革带来办事高效率

    本报讯(记者 冯革才)“在咱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还高,值得点赞!”11月10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马上办”窗口办理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补发业务的市民孙先生高兴地说。

    今年以

  • 永济市审计局组织党员 干部到正阳村参观学习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栲栳镇正阳村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共产党人来说,辉煌灿烂的革命历史就是当代人最好的营养剂。活动中,永济市审计局党员干部通过聆听韩子英、赵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健康提示

    又是一年“双十一”购物节。冬季温度较低,病毒存活时间延长。11月以来,内蒙古、河北等地已通报多起邮件查出核酸阳性,有不少网友因接触涉疫邮件导致个人被隔离管控,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温馨提醒:当下疫情防

  • 市体育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1月9日,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1)第37号文件;关于建立常态

  • 垣曲防震减灾中心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成色”

    本报讯 “你们真是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都是与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大好事、大实事。我给你们的行为点个大大的赞!”近日,垣曲县城一位社区群众对垣曲县防震减灾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今年以

  • 图片新闻

    11月6日,古建筑修建人员在闻喜县郭家庄镇陈家庄村革命老区太岳三分区修械所旧址施工。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关怀下,陈家庄村革命老区一批遗址恢复了原貌,新建了广场、纪念碑、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村”

  • 礼元镇推动村党支部书记 “两比一争”行动扎实开展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礼元镇紧紧扭住村党支部书记这个“牛鼻子”,通过开展“比学习、比贡献、争先进”活动提升村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激励村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有所作为。

    该镇一是抓实活动落实。召开党委会审

  • 灾后生产忙 丰收有希望

    杨通情

    当前,正值抓紧灾后恢复生产、田间管理的关键时期。11月5日,走进河津市柴家镇樊家峪村田间地头,有的大棚种植户忙着在大棚外部增加竹帘和保温毡,有的忙着给棚内幼苗铺设地膜……广大农民朋友抢抓有利时机

  • 菏(泽)宝(鸡)高速连接线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本报讯 11月11日从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组织相关专家,对绛县境内菏(泽)宝(鸡)高速连接线改造工程设计图进行了评审,并作出予以批复的决定。此举标志着该县又一重点建设项目扎根落地,将给绛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重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