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第08版:综 合
  • 服务“加速度” 便民“新高度”

    本报记者 付 炎

    3月1日起,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推动“照后减证”和简化审批,着力解决“办照容易办证难”“准入不准营”的问题。

    4月1日起,“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正式开

  • 三大区域公用品牌拓展驶入“快车道”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11月11日,在太原市全新开业的“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省政协店内,工作人员忙碌而有序,有的在电脑上查看并处理订单,有的在包装市民挑选的“特”“优”农产品……当天,距离“运

  • 夏县县委宣传部多举措持续深化县校合作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张 森)县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夏县县委宣传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强度融合,充分利用各项优势资源,着力在做好服务、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上做文章,奏响了县校共谋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 芮城县税务局精准特色办税服务高效暖心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芮城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对标省市局“标准示范办税厅”建设指引,不断完善改进办税服务厅软硬环境,打造“线上

  • 晋冠粮业携手毛家山擦亮“运城面粉”品牌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杨永敏)近日,运城晋冠粮业有限公司与平陆县毛家山农副产品加工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平陆县圣人涧镇毛家山村举行。

    运城晋冠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收购,食用农产品生产、加工、销

  • 图片新闻

    11月12日,夏县禹王镇郭里村农民在夏馨茶业有限公司设施大棚内采摘金丝皇菊。

    近年来,夏县运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方式,发展观赏性强、经济价值高的金丝皇菊种植,通过打造精品菊花展,形成采摘体验、

  • 闻喜县桐城镇创新举措完成村“两委”换届

    本报讯 11月10日,作为闻喜县行政村数量最多、人口最多的桐城镇圆满完成了40个行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实现了100%“一肩挑”,为全县村(社区)换届工作开了好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筑牢战斗堡垒。

    <

  •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成果丰硕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从临猗县新城广场主会场到庙上特色小镇观摩点,从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推介到农资、农机、苗木展示,从果业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开讲到“金剪子”技能竞赛鸣锣,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论坛的百家争鸣到工业高质量发

  • 温暖

    卫世新

    11月10日,天气晴好,新绛县三泉镇席村沐浴在一片温暖的阳光里。

    70岁的村民南晓全抚摸着新安装的空气能取暖设备,乐得合不拢嘴,对今年的温暖过冬充满信心。立冬时一场大雪,使气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