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第07版:政 治
  • 为霞尚满天

    本报记者 苏黎原

    11月2日,又逢周二,早上8时整,芮城县直离退休干部党委(以下简称党委)第十五党支部的肖思军同志,带领支部工作人员,佩戴袖章,肩抗红旗,统一着装,在县洞宾西街开展卫生督导检查。这项工作

  • 新绛县“五面红旗”创建效果初现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强力推进“五面红旗”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促进了全县村(社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整体成效初显。

    基层党建坚强有力。党员干部队伍更加优化,今年

  • 芮城县创建“五面红旗”村拉动产业兴旺

    本报讯 今年以来,芮城县以乡村振兴“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为新动能,助推全县10个“五面红旗”示范创建村不断创新产业模式,拉动产业兴旺。

    借地发力,增添产业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兴旺”转型发展

  • 闻喜县寺底村“党建+楹联” 打好“五面红旗”创建组合拳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侯村镇寺底村以“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为抓手,借助深厚的楹联文化底蕴,变文化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把“楹联文化村”打造成一张乡村振兴的亮丽名片。

    织密组织体系,打好“党建示范

  • 稷山“廉花”扑鼻香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原创微电影《枣·刺》、摄影《廉洁伴我成长》分别获得第三届“清风正气”原创微电影最佳作品提名奖、第四届“清风正气”主题摄影优秀作品提名奖,朵朵“廉花”盛开,阵阵“清风”袭来。

  • 市中院开展整治活动解决突出问题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聂向旭)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11月1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2021年第三季度纪律作风督查

  • 绛县圆满完成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本报讯 换届工作启动以来,绛县县委通过“两个导向、三条途径、四项举措”,高效推进并全面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4个社区全部实现“一肩挑”。

    “两个导向”优化班子结构。一是注重干事创业选人导向,着力推荐

  • 新绛县北张镇围绕四个重点搭建议事平台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北张镇紧扣党政工作要点、群众急难愁盼、社会治理焦点、提升协商水平“四个重点”,建成1个镇级、11个村级“有事好商量”基层民主协商平台,累计开展20余次基层民主协商活动,收集意见建议33条,畅通了群众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