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第02版:要闻
  • 省第四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23日,我市召开洪涝灾害恢复重建工作督导会。省第四督导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兵,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参会。

    会上,省第四督导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督导目的、督导内容、督导方式

  • 稷山: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通讯员 任亚煌)近日,稷山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

  • 市侨联:发挥侨联优势服务地方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近日,市侨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业务之中有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

  • 我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等级管控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获悉,自11月24日起,我市受弱气压场控制,风力减小、湿度增大,扩散条件变差,将出现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达到橙色预警水平。为有效应对此轮污染过程,最大限度减轻污染程度,

  • 全市行政审批系统: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 付 炎)11月2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市行政审批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重点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系

  • 我市首家果蔬产业研究院落地盐湖高新区

    本报讯(记者 冯 兵)近日,我市首家注册农业产业研究机构——“运城绿谷子果蔬产业研究院”在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落地。

    该研究院由运城籍人士、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杨正礼发起,并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中

  • 图片新闻

    ▲11月21日,健康中国行-全国广场健身操舞大赛运城赛区决赛暨第二届爱莲杯中老年广场操舞展演(运城)启动仪式,在刚开街的盐湖区解州镇常平村平常街拉开序幕,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61支精英舞队约1200余名队员参赛。我

  • 运城经开区税务局服务“合汽生材”促进学史力行

    本报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服务重点项目、优化营商环境上学史力行,助力全市“合汽生材”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兴装备制造加工

  • 图片新闻

    ▶11月22日,闻喜县河底镇东王庄村村民在收获中药材。

    近年来,闻喜县河底镇党委、政府通过土地流转、技术培训、资金扶持等措施,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积极引导鼓励农民发展中药材、山药、辣椒等经济作物,助力农民

  • 1月—10月工业类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考核排名开发区 工业投资

    (亿元)

    同比增速

    (%)

    规模以上工业

    增加值(亿元

  • 运城幼师高专“大讲堂”开讲啦

    本报讯 11月20日,运城幼师高专“大讲堂”开讲,西北师范大学教授郑名受邀作“大讲堂”首场线上专题讲座。

    郑名教授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核心价值与实践路径》为题,从什么是《指南》、《指南》

  • 运城市城投公司盐湖区芦子沟城中村 改造项目部经理陈峰接受监察调查

    本报讯 从运城市纪委监委网站获悉,运城市城投公司盐湖区芦子沟城中村改造项目部经理陈峰涉嫌严重违法,经运城市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临猗县监委监察调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