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第02版:要 闻
  • 我市召开文旅融合“双十工程”工作安排会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11月27日,我市召开文旅融合“双十工程”工作安排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主持会议。

    文旅融合“双十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

  • 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雷登攀 孙 雄

    今年以来,闻喜县东姚村坚持以创建“五面红旗”示范村为抓手,实施“五三工作法”,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全面发动群众参与,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力争把东姚村建设成为全县乃至全市乡

  •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11月23日至26日,我市举办了两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运城学院应

  • 图片新闻

    11月27日,平陆县张店镇张郭村村民贺冬梅在蔬菜大棚里栽植小青菜。 近年来,张郭村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流转土地100余亩建起55个蔬菜大棚,通过成立蔬菜合作社,吸收党员、种棚大户、受灾户入社经营,并注册蔬菜品牌,为乡村振兴

  • 我市全力推进“妇创贷”项目落地生根

    本报讯(记者 南 辽 游映霞)11月25日,我市召开“妇创贷”项目推进会。

    会议指出,“妇创贷”项目是今年市妇联和邮储银行运城分行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设立的妇女创业

  • 盐湖公安分局集中返还民生案件追缴财物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11月25日,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举行打击盗窃、诈骗等民生案件追缴财物集中返还仪式。80余名受损受害群众领回了失窃的电动车、摩托车等财物或遭受电信网络诈骗的钱财。

    今年以来,盐湖公安分

  • 盐湖区乡村学前教育服务平台集中培训启动

    本报讯 近日,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盐湖区学前教育教研中心联合举行了山西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运城市盐湖区乡村学前教育服务平台集中培训启动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年人生,立于幼学。近年来,运城

  • 绛县总工会为快递小哥免费体检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绛县总工会联合绛县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开展了以“暖心体检服务 提升健康指数”为主题的体检活动,为一线快递小哥赠送健康体检,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切实推动该县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持续深入开展

  • 夏县南大里乡新老村干部传接好乡村振兴“接力棒”

    本报讯 11月27日,夏县南大里乡召开干部大会,为在第十二届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中离岗干部颁发“耕耘基层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并鼓励新任村主干接过“接力棒”,压实肩上的责任重担,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聪明才智。

  • 图片新闻

    11月27日,闻喜县阳隅镇水果保鲜库项目建设工地,工人在加紧施工。 该项目总投资400万元,建设库容1300吨保鲜库一座,预计每年可为6个村集体经济增加收入32万元,带动增加就业岗位20余个,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 临猗县令助村村民争相学厨艺

    本报讯(记者 乔 植)11月24日,在临猗县七级镇令助村,临猗县南星职业培训学校厨师培训班现场气氛热烈,47名学员不顾寒冷,正聚精会神地听取中式餐饮培训师崔凯的激情授课。

    培训现场,崔凯一边讲解酸菜鱼的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