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 减负增效强基层 轻装奋进新时代

    “我们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建立基层减负常态化机制,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经过坚持不懈努力,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向好。”

    务实中肯的评价,充分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

  • 保持高度警醒 严密防范风险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月13日,市长储祥好到平陆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责任、严管严控,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

  • 借梯登高蹚新路

    本报记者 冯革才

    外面天寒地冻,室内温暖如春。1月8日,在万荣县晓源柿果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薛占喜正和南方客商洽谈农副产品销售事宜。一旁的恒温果库里,社员在组织货源,为市场供应产品。

  •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机关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月11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市政协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

  • 图片新闻

    1月12日,中心城区红旗街上新安装的迎新花灯,在扮靓城市街道的同时,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在中心城区主要街道安装了灯笼、中国结等多种造型的迎新花灯,喜迎新春佳节。

  • 临猗县妇联获评“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月12日从市妇联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妇联日前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临猗县妇联获“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我市唯一获表彰集体。

  • 我市3人入选2021年下半年“山西好人”

    本报讯(记者 陈雁冰)近日,山西省文明办发布2021年下半年“山西好人”名单,我市陈东振、王哲、武凯轩3人入选。

    陈东振,平陆县圣人涧镇果业生产办公室总技术员。多年来,他无私奉献帮果农,服务槐下、晴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