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慰问防疫一线

2021年02月02日

▲捐赠防疫物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2月1日,三晋文化研究会“健康第一、第一健康”专委会、山西省爱民健康基金会携手山西百汇医药有限公司,通过运城市红十字会,向疫情防控一线运城北站、张孝机场的医护人员送去蛋白粉和维生素C,并为从外地返乡的游子准备了免疫包,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当天上午,一行人先后来到运城北站和张孝机场,为奋战在防控一线核酸采集点、来自运城市第一医院和运城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了100盒蛋白粉和100瓶天然维生素C,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同时,他们还为从外地返乡的游子准备了1000个免疫包,内含1个口罩、1管养生堂泡腾片、1个免疫关怀卡和1支酒精抗菌液,让他们感受到家乡人民的一份温暖,希望他们配合防疫人员的工作,做好自身防疫。

山西省爱民健康基金会总顾问王水成说,医护人员在这里为百姓做核酸检测,关心医护人员就是关心百姓,也希望运城广大人民群众都能欢喜、健康过大年。

对于此次捐赠,市第一医院业务副院长史俊青表示非常感谢,“在目前疫情防控紧张的情况下,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爱,相信我们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防疫工作的重大胜利”。

运城市中心医院运城北站核酸采集点负责人杜晓霞说,他们将继续站好这班岗,为全市防疫作贡献。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红十字会的有关规定,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分发到市中心医院和市第一医院的第一线,第一时间惠及医护人员和来运、返运的乘客。”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闫乐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