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沁新年,悦读越有福”

我市线上主题阅读活动丰富多彩

2021年02月10日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2月8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我市各县(市、区)文旅局在年节里都依托当地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主题阅读活动。

2月7日至2月18日,万荣县依托线上图书馆平台,推出免费阅读活动,为群众推荐内容丰富的优秀文学作品,提升群众的知识文化水平,做好全民阅读工作。

2月4日至2月26日,闻喜县图书馆在微信公众号上举办“迎新春民俗文化展览”,向您展示中国传统佳节的各种风俗习惯。

年节里,绛县图书馆和垣曲县图书馆都将在微信公众号上开展“书香沁新年,悦读越有福”2021年新春阅读喜乐会主题活动,通过“智力大比拼”中国传统文化挑战赛和“晒晒你的新年故事”图文征集等活动,让读者在阅读中共度新春佳节。另外,绛县图书馆还将开展2021年“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春节主题线上展览活动。

此外,2月1日至3月1日,夏县图书馆在微信公众号上举办“一网读尽主题书单”主题活动,精选好书进行推荐。1月29日至2月26日,平陆县图书馆举办“赏春意 品书香 暖万家”春节主题活动,利用移动图书馆、平陆阅读小程序,为广大读者献上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