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办组织召开第四批“白名单”审议会议

804家企业通过审议进入产融合作“白名单”

2021年03月08日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5日,市金融办召集运城金融专家库13名专家,召开第四批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审议会议。会议对盐湖区金融服务中心推荐的中小微企业进行审议,804家企业通过审议进入我市第四批产融合作“白名单”。

据悉,此次产融合作“白名单”审议旨在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白名单”的设立,可以通过对企业的信用等级、经营情况进行大数据分析,为银行精准筛选融资服务对象、有效降低尽职调查成本提供便利。会上,盐湖区金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负责人对本次推荐的800多家小微企业筛选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各银行金融专家就本次推荐的企业发表了意见。

“运城金融专家库13名专家为我市第四批‘白名单’企业的筛选、审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崇德表示,希望全市各个银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白名单”入选企业的走访对接,积极为进入“白名单”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帮助这些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