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中山社区 为居民安装门牌 送快递不再找错门

2021年06月10日

▲张娜向居民代表介绍门牌情况

运城晚报讯 “网格工作细如麻,不辞辛苦仰仗她。串巷走户排众难,安装门牌让人夸……”6月5日,永济市城西街道中山社区电机西小区,居民家门口统一安装了门牌,困扰居民多年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居民周明理即兴赋诗点赞社区工作人员为此作出的贡献。

电机西小区没有物业,居民居住情况复杂,多年来,200余户居民一直没有门牌,这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送快递的、走亲戚的经常找错门,还误过不少事。

日前,中山社区党支部深入居民家中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张娜将情况向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妮作了汇报。社区党支部高度重视,多次实地查看,积极制订解决方案。在小区程国强、董英文、周明理等党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张娜牺牲休息时间,通过上门沟通、电话、微信等方式,逐户征求居民意见,并召开居民代表议事会,确定了门牌制作商家。

6月5日,商家把门牌逐家进行了安装,困扰居民多年的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张兴平 景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