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 6月10日至12日网上报名

我市英语口试考点为运城中学,时间为6月23日

2021年06月10日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从市招考中心了解到,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将于6月10日8:00至12日18:00进行网上报名,6月23日口试。

参加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拟报外语专业的考生或招生院校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报考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考生可凭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在首页“考生登录”下选择“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和打印准考证。

英语考生口试采取计算机考试模式(简称机考)进行,小语种(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口试仍然采取现场考试的方式进行。英语口语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5日8:00至18日18:00;小语种考生无须打印准考证。

英语口试考生按高考报名所在市安排参加考试,不得跨市域考试,考生须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严格按照《山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英语口试地点设在考生报名所在地的市级所在地,我市英语口试考点为运城中学;小语种口试的考生,在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