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县举办“我心向党 快乐成长” 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15日

▲比赛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6月11日,由共青团夏县县委、夏县教育局、夏县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我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该县新建路小学举行。

比赛中,进入决赛的1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以生动的案例、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以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为中华之崛起努力读书的决心。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共青团夏县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学生勇于奋进的内在动力,是一次意义深远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