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展未来

20余名优秀退役军人共迎“八一”

2021年07月31日

◀书法家创作军旅题材及抒发爱国情怀的作品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我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没有在部队的锤炼,就不会有我今天取得的成绩,我将永葆军人本色,团结带领更多复转人员共创事业……”7月29日上午,退役军人代表、平陆吉力食品公司总经理柳永忠在“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座谈会上如此感慨。当天,来自我市的20余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齐聚一堂,回忆军旅生活,畅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我市退役军人代表及市作协、书协的书法家、古运新城传媒会员代表、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开始前,一行人首先来到平陆县杜马乡杜马战役纪念馆,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座谈会现场,退役军人分享了各自在自主创业、拥军优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并普及了国家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政策。在场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优良作风,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随后,多位书法家即兴挥毫,激情创作军旅题材及抒发爱国情怀的作品。

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苗顺国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在创业就业培训、人力资源整合、法律援助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