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9日 第02版:综合
  • 我市去年献血人次和 献血量实现大幅增长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1月7日,从运城市中心血站了解到,去年我市献血人次和献血量均实现大幅增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有力、有序、有效地保障了全市临床用血。

    去年,市中心血站围绕“完善体系、提升能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人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汇聚成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在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致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当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春节临近,输入性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确保“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前提和基础,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

  • 闻喜森林公园 健身步道投入使用

    ▲在近日举办的闻喜县越野跑体验赛上,参赛者在新投入使用的森林公园健身步道上尽情奔跑。

    近日,闻喜县森林公园健身步道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个由闻喜县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益性全民健身项目,总投资280余万元,包括3

  • 市人力资源市场暂停举办现场招聘会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见习记者 郝丽莎)为避免人员聚集,从1月8日起,市人力资源市场暂停举办所有现场招聘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据介绍,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2021年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就业援助月网

  • 盐湖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 农机操作手项目通过验收

    运城晚报讯 1月7日,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组织人员,对盐湖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机操作手)项目进行验收。

    该项目由盐湖区农机培训校具体实施,2020年共培训农机操作手80人。培训分阶段、重实训、强服务,做

  • 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 通讯员 杨柳)“请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有秩序地进入大厅。”1月8日早上,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杨天鹏带队,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引导办事群众有序入场,确保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