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2日 第02版:要闻
  • 部署排查各领域各行业 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文军)6月1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强。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全领域、全覆盖、全方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最严的监管、最硬

  • 市委编办组织慰问福利院儿童

    运城晚报讯 6月10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前往运城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特殊儿童。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查看了运城市社会福利院的康复室、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特殊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特

  • 专题党课颂党恩 粽叶飘香话传承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11日上午,运城市双拥工作服务中心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益民一行,和市光荣院的老战士们在此座谈(上图),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共同颂党恩、话传承。<

  • 市政府将加快 公共停车场建设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越)6月11日,市长储祥好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中心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装配式建筑发展等事宜。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智慧停车项目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

  • 市群艺馆举办“益宴·茶文化市集”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10日,运城市群众艺术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益宴·茶文化市集”的活动,一些茶文化和传统文化爱好者分享了这道文化盛宴。

    组织者围绕端午节的由来、端午节的习俗及五毒、五黄、五色绳等

  • 2021年第三期和第四期 储蓄国债开售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从中国人民银行运城中心支行获悉,2021年第三期和第四期储蓄国债(凭证式)于6月10日至6月19日面向个人发行。本次发行的国债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计划最大发行额为300亿元。其中,第三期180亿

  • 图片新闻

    ▶6月10日,闻喜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会长马艮科(左一)的带领下,到革命老区闻喜县郭家庄镇陈家庄村,了解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聆听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志愿者深刻认识到,没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