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7日 第01版:要闻
  •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通知》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

  • 迅速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 全面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热潮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2月2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迅速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全面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热潮,以招商

  • 集中精力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小强到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迅速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全市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集中精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的高质量支撑转

  • 强化执行抓落实 苦干实干开新局

    本报讯(记者 张 越)2月26日,全市两会刚刚闭幕,市政府立即召开全体会议,分解今年重点任务,明确工作要求,推动落地生根。市长储祥好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抓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提高执行能力、破解执

  • 再接再厉 接续奋斗

    本报记者 孙 雄

    2月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上

  • 临猗“八个聚力”确保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 2月26日,临猗县迅速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临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县一是要聚力学深悟透,坚持把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与当前农村“两委

  • 图片新闻

    2月21日,山西安仑化工有限公司,工人在炭黑包装车间生产线上工作。

    新春伊始,河津市各企业吹响冲锋号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持续发力,加紧生产,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