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5日 第05版:短新闻
  • 永济陈香枝勇救落水者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柳园柳子湖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弱女子勇救落水者的感人事件。

    事发当天早8时左右,永济市民陈香枝像往常一样在柳园锻炼身体,无意中看到一名绿衣女子不慎落水。陈香枝立即向落水者跑去,并

  • 挥毫泼墨颂党恩

    ▲5月13日,临猗县第十五届政协书画联谊会会员在即兴创作。 当日,临猗县第十五届政协书画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徐大虎表示,联谊会将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精心组织会员创作,用手中之笔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

  • 开展眼健康筛查义诊活动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5月10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联合立明眼科医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注眼健康”公益活动。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普及眼健康知识,并免费为居民进行眼部常规检查(上图)。

    社区主

  • 万荣东岳古庙会 飞云楼前唱大戏

    ▲近日,万荣县蒲剧团在飞云楼前为赶东岳古庙会的群众演出蒲剧《黄鹤楼》。 该县文旅局和东岳庙文管所从5月1日开始,在飞云楼前组织9天的歌曲联唱与戏剧展演,使景区游人倍增。

    特约摄影 李克荣

  • 稷山 “好差评”助推好服务

    运城晚报讯 5月12日,稷山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好差评”推进会。会上对“好差评”评价原则、评价主体、评价对象、评价范围、评价方式、评价等级等事项进行了明确,建立了以评价、反馈、整改、监督等为主要内容的政务服务

  • 御沁园社区 关爱社区留守儿童

    御沁园社区

    关爱社区留守儿童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5月10日,盐湖区御沁园社区主任孙云带领工作人员,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具,表达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爱心。

  • 绛县 疫苗“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运城晚报讯 5月13日,绛县新冠疫苗“四车同行”流动接种工作,在该县横水镇横北村启动,当天完成疫苗接种1100人次。

    “四车同行”,即针对接种人数多、空闲时间少的农村、社区、企业等人群,组织流动疫苗接种

  • 心系离退老干部 浓浓医心送健康

    ▲5月13日,绛县卫体局在“心系离退老干部,浓浓医心送健康”活动中,为离退休老干部检查身体。 当天,该局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免费进行14项检查。张广瑞 马江虹

  • 新绛 “有事好商量”为民解难题

    运城晚报讯 去年年底,新绛县本着在人民内部广泛协商,实现人民真正当家作主的理念,在全县9个乡镇、社区创办了30个“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民主试点,老百姓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能在“家门口”参与协商。截至目前,该县已相继开展了30余

  • 万荣打造 高品质黄河观景台

    ▲5月12日,护林员在万荣县后土祠景区黄河观景台养护草坪。

    为完善景区建设,该县在临黄河的崖畔铺装了宽两米、长400米的观景步道及防护栏杆,着力打造一个高30多米、占地1万平方米的游园式黄河观景台。站在

  • 盐湖景区来了旗袍表演队

    ▲市群众艺术馆日前联合市旗袍协会,组织该协会百余名会员在盐湖景区进行了展示。他们先后进行了旗袍走秀、团扇舞、诗朗诵、瑜伽操等表演,还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记者 王斌 摄

  • 组织社区干部观摩雷家坡村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县社区服务中心组织该县10个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及无人管理小区负责人共33人,赴盐湖区雷家坡村观摩学习。

    一行人先后在该村精神文明建设长廊、日间照料中心、大礼堂参观学习。每到一处,一行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