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4日 第01版:要闻
  • 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 2021年1月1日出版的今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17年1月18日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的演讲《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文章强调,人

  •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月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7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

  • 风卷红旗过大关

    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勇拼搏纪实

    新华社记者

    “到建党100周年时,全面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

    一个曾经任人宰割、备受欺凌的民族,迎来从

  • 真抓实干 激情奋进 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新年伊始万象新,项目建设掀热潮。1月1日,全省开发区2021年第一期项目集中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三个一批”活动在全省各地同步举行。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运城分会场活动,并宣布全市开发区第一期项目

  • 大力弘扬关公文化 凝聚民族强大合力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月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研究大力弘扬关公忠义文化和推动关公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市领导王志峰、乔登州、刘国义出席。

    会议听取了《运城市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

  • 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 着力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本报讯(记者 孙 雄)2020年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刘文华深入包保的永济市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咬定新目标、展现新作为,着力推动高质量高速度

  • 精深加工 跨越发展

    元旦前夕,稷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圣制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员工在监测设备运行情况。 近年来,稷山县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通过药企发展带动种植基地扩张,全县槐米、瓜蒌、远志、黄芩、柴胡等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1万亩,实施了天圣制药中药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