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3日 第02版:要闻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乔登州在垣曲县调研指导 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1月1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深入垣曲县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乔登州一行来到垣曲高速口临时检查点、垣曲县人民医院、新城镇上王社区、垣曲县定点隔离酒店和部分宗教活动场所,

  • 发挥高等学校在创新中的重要作用

    贺培凤

    【核心阅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开好局、起好步,创新无疑

  • 杜自立出席第二届“河东工匠” 技能大赛开幕式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月12日,全市第二届“河东工匠”技能大赛在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出席开幕式。

    本届技能大赛由市总工会主办,运城广播电视台、大运汽车股份有

  • 卫再学出席干河综合治理工程 开工仪式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1月12日,干河综合治理工程(涑水街至站北调节池段)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卫再学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干河综合治理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311”重大工程项目,是中心城区水系生态

  • 崔元斌到运城经开区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1月9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落实情况。

    崔元斌先后深入禹都市场部分商铺、同誉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仔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1〕第6号

    1月12日,河北廊坊固安县英国宫5期调整为中风险区。截至目前,全国有高风险区1个,为: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中风险区84个。其中,北京市9个,黑龙江省8个,河北省40个,辽宁省2

  • 图片新闻

    1月12日,盐湖区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在运城北高速口执勤。 为严把入口关,盐湖区在五大高速出入口设置卡点,投入防疫人员228人,成立专班,从严从细抓好卡口检查,牢牢守住外防输入重要防线。自1月9日9时起,运城东、运城西、运城

  • 新绛横桥镇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本报讯 1月10日,新绛县横桥镇党委负责同志到两户有从河北石家庄返乡人员的家庭走访,实地察看隔离居住、每日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全镇干部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