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1日 第01版:要闻
  • 击鼓催征稳驭舟

    人民日报记者 刘志强 丁怡婷 邱超奕 谷业凯

    极不平凡的2020年,注定将在史册上镌刻下深深的印记。

    这一年,严峻挑战突如其来。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世界经济陷入第二次世界

  • 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 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就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2020年,政法战线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021年是“十四

  • 围绕项目转 围绕项目干 夯实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基础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会展中心、运城张孝机场改扩建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参加调研。

    市会展中心位于条山街西

  • 我市举办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运城市公安局当日举行“迎接警旗暨向警旗敬礼、向警旗宣誓”仪式。

    为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

  • 丁小强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顾问委员会专家座谈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与运城职业技术大学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原校长顾秉林,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雒建斌、邹志刚、欧阳明高,中国工程院院士郑静晨,

  • 科学防控疫情 筑牢安全防线

    1月7日,医护人员在给市政工人做核酸检测。 为科学防控疫情、及时排查隐患,市区人民路下穿南同蒲铁路立交桥工程项目部邀请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来到工地,为120余名工人做核酸检测,为项目建设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 唯新唯实,全力助推达产达效

    本报记者 陈永年

    2020年12月9日,经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运城市项目建设综合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主流媒体上发布公示,拟对81名干部予以记功奖励。

    这些被记功表彰的干部既有县委书记

  • 市区圣惠路立交桥因维修加固1月12日至4月20日封路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12日至4月20日,因对市区圣惠路立交桥(主桥、引桥部分)维修加固,该路段实行道路封闭施工,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圣惠路立交桥(河东西街—红旗西街)维修加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着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