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6日 第02版:要闻
  • 让美丽乡村靓起来

    范小艳 刘 晶

    寒冬时节,走进临猗县猗氏镇黄斗景村,一眼望去,只见笔直的水泥路宽阔平坦、农家小院干净整洁、垃圾回收箱整齐划一、树木花草错落有致……这个生态文明、美丽宜居的新农村,是临猗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

  • 市纪委监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1月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特约监察员通报全市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出

  • 杜自立到万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委托,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队深入万荣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调研。

    杜自立一行先后深入万荣县汉薛镇卫生院、万荣东高

  • 我市出台实施办法 明确安全监管责任主体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减少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省政府安委会的相关要求,近日,市政府安委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运城市管行业

  • 图片新闻

    1月8日,施工人员在夏县西南环市政配套工程第四标段工地铺设安装污水、雨水管道。 去年,夏县加大市政工程建设力度,规划污水、雨水双管齐下,让市区雨水积蓄灌溉周边农田,污水处理后注入白沙河生态蓄水公园,此举既节约了资源,又净

  • 董旭光调研中心城区供暖能力和 雨污分流工程项目

    本报讯 1月15日,副市长董旭光带领市城管局、运城经开区、热力公司、晋建热力等单位负责人,专题调研中心城区集中供热能力和雨污分流工程。

    董旭光一行先后来到秋钰、宝石花、绿港等热力公司,实地查看供热设计能

  •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多举措助力经济发展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2020年,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切实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加大资金投放力度,有力地促进了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去年以来,该分行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黄河流域(运城段)

  • 稷山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加强疫情防控

    本报讯 为切实构筑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稷山县紧盯疫情防控关键部位,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该县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全县干部群众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

  • 图片新闻

    1月13日,三门峡黄河公路大桥平陆县防疫监测点,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坚决守好山西南大门,筑牢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本报记者 冯革才 摄

  • 临猗总工会为11家职工书屋发放图书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薛 欣)为充分发挥职工书屋思想政治引领和公共文化服务职能,1月12日,临猗县总工会为入选的11家职工书屋示范点单位发放价值2.5万余元图书。

    职工书屋是全总为认真贯彻落实党

  • 河津市税务局三项制度提升法治水平

    本报讯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税,确保税务执法行为公开透明、执法过程文明规范、执法结果合法公正,近日,河津市税务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全力构建征纳双方“亲清”和谐关系。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