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第05版: 综 合
  • 闻喜县向高校“借智借力”助推发展

    本报讯 县校合作开展以来,闻喜县围绕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向高校“借智借力”,念好人才工作“三字真经”。

    围绕“谋”字做文章,着力打造县校合作的“强磁场”。围绕闻喜县“十四五”时期推动精品钢、镁合金深加工

  • 银行提标 小微提质

    兰雪峰

    “服务大众,行业定制,快速灵活,有需必应。”

    走进万荣农商银行小微金融中心,四句话十六字赫然入目。这是他们的服务理念,也是他们的服务写真。

    万荣农商银行牢

  • 平陆县严把“五关”全面提升农民素质

    本报讯 今年以来,平陆县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帮助高素质农民掌握新发展理念,学习新技术,开阔新眼界。

    该县把好培训对象遴选关,深入开展高素质农民摸底,准确掌握拟培训高素质农民的数量规模、

  • 图片新闻

    11月23日,闻喜县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和东镇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在东镇海仓北街街道改造工程现场,了解工程进度。

    海仓北街年久失修,街道坑洼不平,影响群众和车辆出行。东镇镇人民政府接到闻喜县市民投诉受理中心批

  • 河津持续减轻群众办事成本负担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减免办事费用,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出“三免”、减费等利民便企服务措施,助力优化营商服务环境。

    一是推行“三免”服务。为新办企业免费刻章,为办事群众免

  • 永济首笔涉农出口退税业务成功办理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尉 青)近日,随着永济市税务局城东分局对山西晋福源果蔬有限公司的一笔出口退税业务完成审核审批,2.24万元退税款及时足额打入该公司账户,该市首笔外贸企业出口退税业务成功办理。此举为后续运城全市

  • 平陆税务引导企业青年发挥优势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王会亮)连日来,平陆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企业青年第一步、税务助力先迈步”主题实践活动,旨在通过税务力量,及时解决企业青年涉税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和帮助企业青年进一步发挥学习优势和成长优势

  • 新绛县委政法委力推“社会治理红旗村(社区)”创建

    本报讯 近段时间,新绛县委政法委积极发挥牵头作用,组织各相关责任单位多次到基层一线督导办公,不断完善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强力推进“社会治理红旗村(社区)”创建。

    按照乡村振兴“五面红旗”示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