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第05版:综 合
  • 我市文旅消费券首轮投放受追捧

    本报讯(记者 王 斌)5月15日,我市首轮投放的文旅消费券受到网友的追捧,从当天9时30分开始到17时,7个半小时之内共发放文旅消费券总计30万元。

    为推动我市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积极应对新

  • 盐湖区精准监督护航生态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今年以来,盐湖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提高监督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加大对生态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推动全区重点生态项目建设规范有序运行。

  • 我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力保夏粮稳产丰收。为进一步在全社会推广品牌放心农资产品、普及农资识假辨假知识、畅通绿色优质农资供应渠道、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5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芮城县农业农村局,在

  • 全市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启动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从市政府安委办获悉,我市从5月16日起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交叉执法检查和综合督导检查,检查将持续至11月底。

    此次检查分三轮进行,每轮一个月左右。各交叉执法检查组由1

  • 河津市多举措强化服务培育市场主体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今年以来,河津市紧紧围绕市场主体培育发展目标,多措并举确保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该市加强政策宣传,高频次、强声势、大密度运用电视、报纸、微信群等宣传载体对市场主体倍增政策进行宣传,

  • 图片新闻

    日前,头茬“夏乐”西瓜上市销售。5月10日,夏县古垛沟村瓜农在分装挑选好的“夏乐”西瓜。 近年来,夏县坚持将西瓜产业作为绿色生态产业、特色优势产业、脱贫主导产业、乡村振兴产业重点打造。今年,该县水头、南大里、埝掌等9个乡

  • 平陆张村镇多点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荆姣姣)近期,平陆县张村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制度清晰、服务精细、窗口高效”为发力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制度化约束,打造简明办

  • 芮城县太空舱度假休闲湾惊艳亮相

    本报讯 日前,一排造型新颖、设施完善的太空舱模型惊艳亮相芮城大禹渡景区禹王台太空舱度假休闲湾,十分引人注目。在这里,西建集团组织工人正在铺设草坪,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

    这是芮城县委、县政府加强黄河流域生

  • 夏县“五定五建五督”机制推动“三务”公开提质效

    本报讯 自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夏县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目的,以实现“三务”公开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为目标,着力构建乡村善治的治理新格局,在全县实行“五定五建五督”工作机制,推进“

  • 彰显发展的速度与温度

    本报记者 韩维元

    5月12日中午,在夏县埝裴线台村段道路拓宽改造现场,大型挖机正在挥臂掘进,对征收房屋主体进行清理。街道两旁,移动雾炮机、水车全程喷雾降尘,尉郭乡工作人员、村干部有序指挥,保障现场秩序…

  • 闻喜用好考核“指挥棒”引领基层治理“风向标”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紧跟省委、市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步伐,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明确“考核谁、考什么,谁来考、如何考,怎么奖、怎么惩”,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着力凝聚起引领基层治理合力。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