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第01版:要闻
  •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1日晚7时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4K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

  • 《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出版发行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 《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精选习近平总书记讲述过的80余个党史故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习近平讲党史故事》收录的故事内容感人至深、思想丰

  • 选出好干部 配出好班子 树立好导向 形成好气象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30日,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全力

  • 系统集成推进各领域 体制机制创新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30日,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历史方位,担当时

  • 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温馨更舒适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2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到中心城区调研城市更新、小区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城市更新,做到既重“面子”,更重“里子”,

  •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2月30日,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政

  •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 工作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2月30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就稷山县疫情防控工作及全力以赴做好全市“两节”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连日来,我市统筹全市疫情防控力量,全力开展

  • 图片新闻

    12月29日,运三高速公路三门峡公铁黄河大桥连接线工程加紧施工。

    该连接线全长15.16公里,总投资28.41亿元,预计2023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项目完成后,将实现山西运城、河南三门峡两地高速路网互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