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9日 第02版:要闻
  • 用“财”有道

    张 磊

    这里的村庄小路整洁通畅、房屋错落有致、风景诗意隽永;夜幕下,霓虹浅笑人来人往,光影交错其乐融融……这儿曾是中华农耕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万荣县。

    万荣县因农而兴,但资源匮乏、工

  •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7月20日南京报告禄口国际机场聚集性疫情以来,截至目前,已外溢5省10市,关联累计感染者174例,疫情仍呈上升态势,形势非常严峻。当前,全国共有高风险地区5个(云南1个,江苏4个),中风险地区41个(云南省德宏州2个,江苏

  • 夏县召开大学生暑期实习锻炼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郭 华) 近日,夏县召开大学生暑期实习锻炼座谈会。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的84名夏县籍在校大学生和该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夏县充分结合每个大学生的专业特点

  • 图片新闻

    7月28日,夏县防震减灾中心工作人员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当日是唐山大地震45周年纪念日,夏县防震减灾中心等单位在县城繁华路段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同时,邀请群众添加“

  • 组织全县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体检

    本报讯 7月27日,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圣人涧镇重点优抚对象在县中医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该县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看望了体检对象,实地查看了医院院区环境、优抚对象专用病房房间配置、运动康复

  • 垣曲重拳出击整治公共停车收费贪腐问题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纪委监委采取“四实”措施,对全县范围内公共停车管理行业贪腐问题重拳出击,严厉整治,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停车贵问题,促进停车管理行业健康持续、廉洁高效发展。

    在立足坚守初心上

  • 新绛各界多种途径支援河南灾区

    本报讯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河南的灾情牵动着新绛县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或积极捐款捐物,或赶赴灾区一线参与救援,以实际行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7月26日,新绛县绛鑫房地产开发有

  • 让公众不再为自己的“脸面”担忧

    罗 沙 白 阳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处理个人信息相关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28日公布,保护每个人的“人脸”安全,维护你我人格权益,从此有了一部重要的司法解释。

  • 图片新闻

    7月26日,闻喜县裴社镇大泽村村民在收割大田香菜。

    近年来,裴社镇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经营模式,不断加大农业产业调整力度,先后涌现出裴社村、保安村、宋家庄村等一批设施蔬菜和大田蔬菜种植专业村,全镇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