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02版:要闻
  • 细之又细做好抗洪抢险和灾后恢复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孙 雄)10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连夜深入河津市和万荣县检查指导抗洪抢险、灾后恢复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

  • 向“洪”而行的媒体担当

    本报记者 张晓丽

    面对指令,火速奔赴;面对未知,不畏艰险;面对困难,迎难而上……连日来,我市主流新闻媒体人向“洪”而行,与时间赛跑,用直抵人心的文字和镜头记录抗洪一线的生动场景和新闻故事,为打赢防汛救灾

  •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重阳节蒲剧名段演唱活动

    本报讯(记者 魏 濛)10月12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山西省蒲剧艺术院和市蒲剧青年实验演出团承办的“温情暖重阳 银龄添新辉”蒲剧名段演唱活动在蒲景苑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观看演出并致辞。

    赵晔

  • 全力以赴提高群众安置救助精细化水平

    本报讯 10月11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新绛、稷山、万荣等县,检查指导洪涝受灾困难群众安置救助工作。

    梁清燕一行先后来到新绛一中、稷山东柏村、万荣柳林村等集中安置点,详细询问群众受灾损失情况,仔细查看食品

  • 图片新闻

    10月12日,在新绛县龙兴大道,该县组织人员及车辆通过人机结合的方式,集中力量,对该路段积水退去的区域加大清理力度,及时清扫路面积水、清理下水道口的杂物,出动机械化作业车辆排水清淤。

    图为清扫路面积水现

  • 竭尽所能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恢复生产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王吉创)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运城市委会主委陈竹琴及部分民建市委会委员带着民建山西省委会的关怀和广大会员捐赠的救灾物资,赶赴新绛县、稷山县、河津市等地,帮助灾区群众渡难关,并向受灾群

  • 稷山不断拓展县校合作的高度深度广度

    本报讯 深化县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稷山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以特色产业为纽带,以项目平台为依托,运用建好数据库、搭建新平台、当好店小二“三大抓手”,不断拓展县校合作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为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智力支

  • 新绛农机服务中心大力开展“双减双抢”工作

    本报讯 “我中心组织改装双轮胎玉米收割机十余台,购进履带式收割机13台,全力帮助农民抢收玉米。”近日,新绛县农机服务中心主任王晓明说。连日来,新绛农机服务中心积极培训农机手,组织专业队伍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指导,强力推进“

  • 市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集中约谈房产企业负责人

    本报讯(记者 南 辽)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我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近日,市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组织市清零行动成员单位,对12家房产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 运城幼专深度考察积极谋划学前教育大文章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0月11日,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团赴陕西师范大学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交流学习,旨在进一步加深运城幼师高专与本科院校的交流合作,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为该校跨越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 市委宣传部志愿者分队走进社区与老人共庆重阳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0月13日,九九重阳节前夕,市委宣传部志愿者分队走进中心城区御沁园社区开展“喜乐重阳·情暖夕阳戏曲联欢会”,与社区老年人共庆重阳,为社区老年朋友送去文化惠民大餐。

    本次志愿活动以

  • 山西翌佳环保公司积极寻求技术人才支撑

    本报讯 校企合作工作开展以来,位于垣曲县的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同相关科研院所联系,寻求技术和人才支撑,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了提高在工业固废回收利用生产中的“电控离子选择性渗透膜分离工艺”的技术性

  • 万荣县税务局开展重阳节慰问走访活动

    本报讯 重阳节前夕,10月13日,万荣县税务局组织税干深入机关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每到一家,该局税干都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谈冷暖,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