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6日 第05版:综 合
  • 市妇联举办女性文化学堂系列讲座

    本报讯(记者 南 辽)9月8日,我市女性文化学堂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开课,首场插花讲座迎来60余名学员。

    课堂上,古典插花培训讲师冯益萍以“以爱之名,用花点缀心情”为题,为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

  • “鸟儿都认识他”

    本报记者 韩维元

    一个人,一间房,一张床,一片湖,一群鸟,一辆半旧的电动自行车,这就是盐湖野生动物巡护员马红义的“标配”。

    每天30多公里路的巡护,他一坚持就是8年多,总行程超过6万

  • 闻喜:高校引智助力“三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立足县域农业特色,聚焦果蔬、药材、粮油等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对接高校专家团队,通过“技术输入+产品外销”的形式,实现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

    一是科研助力,与山西农业大学合作生

  • 持续帮扶不止步 乡村振兴再加力

    本报讯 “这次有县纪委监委帮我们联系的无人机喷药,省时省力高效,又有专家现场指导,效果更让群众放心……”近日,在临猗县北景乡罗村党支部书记胡建国身后不远处,6台植保无人机在空中来回穿梭喷洒农药,为整片玉米开展防虫防病航化作

  • 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提升就业创业合力

    本报讯 9月13日,垣曲县人社局开展县校合作·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县校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的工作要求,旨在精准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需求,竭力为他们就业创业创造条件、增添助力、搭建平台。

    <

  • 创新服务方式 打造“五零”目标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在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的新一期“政务微课堂”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百安以“学习百年党史 立足服务职能 打造审批窗口群众满意好形象”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局党支部

  • 永济:整纠结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本报讯 连日来,永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分解,大力整治乱贴小广告、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确保各类违法、违章行为不反弹,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 芮城组织在外学子感悟家乡巨变讲好家乡故事

    本报讯 喜看家乡巨变,点赞乡村振兴。近日,由来自全国29所大学的71名芮城籍返乡大学生参赛的“青春兴芮,‘芮’不可当”征文和视频、摄影大赛圆满结束。征文活动共收到67篇文章,从中评比筛选出了10篇优秀文章,并评出了3个奖项

  • 我是党员我先行 共创文明新家园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为持续深化“党建来敲门,幸福进万家”主题服务,提高广大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盐湖区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于近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闻喜合阳聚焦“56454”创建“五面红旗”示范村

    本报讯 今年以来,闻喜县河底镇合阳村聚焦“56454”目标,细化、量化具体指标体系,建账销号、逐条过筛,夯实“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基础。

    围绕“5好”要求,助力党建示范。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疫情防控、

  • 01

  • 02

  • 03

  • 04

  • 05

  • 07

  • 08